关于"闽清县白中镇公益性公墓(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公益性公墓(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闽清县白中镇公益性公墓(施工)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2

招标编号:E3501240102100120001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公益性公墓(施工)”招标一事,现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发布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2如下:

 

答疑纪要:

一、招标文件中无预付款,根据闽财建[2007]157号文 第十二条规定,合同应当明确预付款进度款的比例。(一)预付款支付比例不低于合同金额的10%,不高于合同价款的30%。为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该项工程,请招标人按规定确认工程预付款。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中,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专业要求为“建筑工程”,请问工民建的专业符合要求吗?

答:技术负责人的专业要求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房屋建筑、土建、土木建筑、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建筑施工、工民建施工管理、结构、土建等专业均符合 “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要求)

 

三、招标文件中体现项目技术负责人为建筑工程,是只要建筑工程这一个专业,还是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均可参与投标。

答:技术负责人的专业要求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房屋建筑、土建、土木建筑、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建筑施工、工民建施工管理、结构、土建等专业均符合 “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要求)

 

补充通知: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房建和市政工程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管理的通知》(闽建筑〔2020〕8号)的要求,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取消纸质银行保函的递交形式,但可以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递交,即本项目银行保函递交形式为:“投标人采用银行电子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符合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有关规定。投标人采用银行电子保函应由与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签署了电子保函服务平台相关协议的银行开函,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对银行电子保函进行在线验证,银行电子保函以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银行电子保函在线验证结果为准。投标人开具的银行电子保函在线验证未通过的,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银行电子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2”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2”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2”为准。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闽清县白中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510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