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鲁能福苑项目(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的问题列表

关于"鲁能福苑项目(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的综合答疑列表

鲁能福苑项目(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补充通知(一)

鲁能福苑项目(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重新招标)招标文件(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54003),有关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更改和通知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更改和通知事宜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第一节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第11条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说明:”增加:“5)投标人变更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职称和执业资格等级不得低于被变更人员的职称和执业资格等级。”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八章第一节资格文件中“十三、其他资料”增加“承诺函”格式,格式详见附件1。

3、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第三部分合同专用条款第4.6条中增加:“4.6.7发包人对承包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实施脸模考勤,承包人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按月统计到位率达不到50%的,发包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本《补充通知》(一)未予以说明的内容,均由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自行考虑。本《补充通知》(一)有抵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一)为准。投标人可以自行上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下载或凭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23A室)领取本《补充通知》(一)的文本文件。

 

                  

 招标人: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

                           承诺函

 

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

我公司承诺,若我公司中标后,变更我公司承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职称和执业资格等级的,变更后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职称和执业资格等级不得低于被变更人员的职称和执业资格等级。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盖章)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