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江口小学(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三江口小学(监理)"的综合答疑列表

三江口小学(监理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三江口小学(监理招标编号: E3501040102100093005),现招标人发布答疑纪要如下:

    问题 1、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 “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 《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

答:“《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2、合同补充条款9.2.1关于“4.2.3” 的修改与2012年新版建设工程监理合同范本(GF-2012-0202)不符,建议删除。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问题3、合同补充条款9.2.7“如因监理人未履行监理职责或力度不够造成工期延误,每超过合同工期一天,处罚款2000元人民币,罚金最高为10万元,从监理酬金总额中扣除。”那么非监理人造成的工期延误,应给予监理人相应的延期费用。建议删除合同补充条款9.2.4(1)、(2)。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问题4、3.8其他资格要求:(5)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还应同时具有福建省人防监理协会颁发的有效的福建省人防工程监理岗位培训证书(从事岗位要求为:总监理工程师)或国家人民防空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如果这里的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福州市监理协会颁发的有效的人防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结业证书(专业:总监理工程师)满足要求吗?

答: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福州市监理协会颁发的有效的人防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结业证书(专业:总监理工程师)也同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本答疑纪要作为三江口小学(监理)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标  人:福州市下洋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14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