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期)(方案及初步设计)(重新招标)"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期)(方案及初步设计)(重新招标)"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期)(方案及初步设计)

(重新招标)招标文件澄清和补充通知(1)

 

各投标人:

本通知作为福州市晋安区中医院建设工程项目(二期)(方案及初步设计)(重新招标)(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43003)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通知与招标文件、已发布的澄清和补充通知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补充与修改

1、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项号27-条款号33-未中标补偿方案”内容修改为:根据榕建筑〔202125号文规定,本工程设计招标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的确定中标人。确定中标人后,向未中标候选人支付设计方案补偿费(含招标人可能采纳其部分技术资料的买断费用),补偿金额均为伍仟元人民币(含税)。上述补偿费用已包含在本项目设计费中,由中标人支付,不另外单独计发。其余的投标人不予补偿。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期:2021330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