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东侧学府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监理) "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东侧学府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监理) "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东侧学府南路机动车下穿地道工程(监理)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00102100603002

答疑

1、《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的要求吧

答:符合要求。

2、本项目要求配备监理部人员7人,但按闽建建【2018】36号文和闽建建【2018】37号文,市政公用工程5000万元(含)~10000万元,配备4人即可,本项目工程造价90450000元,建议删减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员1人及合同计量工程师1人。

答:按招标文件原条款执行。

3、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期不含保修及缺陷责任期,招标文件中的合同专用条款5.3(3)“待本监理承包范围内的工程完成结算审核并完成城建档案馆工程资料归档手续后30天内,按合同规定的计价方式计算最终监理费用,并支付至监理费总额的97%,剩余3%待缺陷责任期满后付清,不计利息。”建议修改为“待本监理承包范围 内的工程完成结算审核并完成城建档案馆工程资料归档手续后30天内,按合同规定的计价方式计算最终监理费用,并支付至监理费总额的100%”。

答:按招标文件原条款执行。

4、建议删除合同补充条款四、五对于“4.2.3及6.2”的修改,建议按2012年新版建设工程监理合同范本(GF-2012-0202)执行。

答:按招标文件原条款执行。

5、请明确投标文件格式(一)投标函及(二)投标函附录中“施工监理服务期   日历天”如何填写?

答:投标文件格式(一)投标函及(二)投标函附录中“施工监理服务期300日历天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318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