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长乐区江滨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长乐区江滨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长乐区江滨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的澄清和补充通知(1

招标编号:E3501820102100412001

投标人

本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的福州市长乐区江滨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项目,针对招标文件存在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作出如下补充通知:

(一)补充修改

1、删除2章 投标须知 第1节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4项“第34.2.14(3)投标人被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且在管理期限内的”和“34.2.19根据建办市 [2019]50号、闽建筑[2019]22号文,一级、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已取消,一级、二级临时注册建造师不得作为本项目负责人,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园林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2月20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