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教学综合楼扩建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教学综合楼扩建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教学综合楼扩建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230102100065001

各投标人:

一、就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教学综合楼扩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澄清、解答如下:

1、问:公司名称变更信用评分第四季度无法改还是旧名称,请问下可以标书附上变更材料,还需要现场提交变更材料吗?现在是疫情期间可以邮寄或中标后提供行吗?

答:上述情况需要现场递交变更材料,具体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4.2.26项。

2、问:本项目接受纸质银行投标保函吗?

答:不接受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0项、第34.2.28项。

3、问:我单位为福州市年度投标保证金,请问资格文件中还需要提供“十五、到账证明”吗?

答:投标保证金仅使用福州市年度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提供本表或直接用“/”表示,具体规定详见本表备注说明。

二、本答疑纪要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投标人应自行查阅,否则后果自负,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12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