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施工)(重新招标)"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施工)(重新招标)"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施工)

(重新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00102100569001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质疑的问题,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000102100569001《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3条4.1/4.2中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国内(不含港澳台)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站工程施工业绩,请问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站风水电及装修工程是否符合要求? 

    答:本招标文件中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车站工程业绩应至少包含车站土建工程及其附属土建工程。

二、公交车站符合业绩要求吗? 

答:不符合要求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