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口镇青闸线道路(一期)人居环境提升整治项目"的问题列表

关于"青口镇青闸线道路(一期)人居环境提升整治项目"的综合答疑列表

青口镇青闸线道路(一期)人居环境提升整治项目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210102100426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编号为E3501210102100426001青口镇青闸线道路(一期)人居环境提升整治项目》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请问贵单位:标书里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专业是市政公用工程类,那么市政公用工程类包含哪些专业? 

答:“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工程、市政工程管理、道路与桥梁、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土建、公路与城市道路、道路与铁道工程、隧道、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等专业均符合“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要求。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闽侯县青口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