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清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东瀚处理站)配套工程"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清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东瀚处理站)配套工程"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清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

(东瀚处理站)配套工程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191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编号为E3501810102100191001福清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东瀚处理站)配套工程》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请问这个标能否用纸质保证保险保函请代理明示 

    答:保证保险保函只能采用电子保证保险保函:(1电子保险保函(按福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规定《关于启用福清市建设工程电子投标保险保函的通知》执行),电子保险保函未能通过福清市电子投标保函服务平台查验的,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保险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2保险公司应通过福建省住建厅政务网站,将保险公司经营单位信息、投保单(范本)以及保险合同含条款(范本)向社会主动公开。(3)a、投标人使用投标保证保险的,应当使用先行赔付、后续追偿的见索即付保单。b、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工程担保公司等保函开立人公司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c、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4)投标人应当按照以上规定执行,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

2、纸质保险原件是否需要递交

答:投标人以纸质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在开标前无需提交纸质投标保函原件,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应将投标保函原件提交给招标人;若中标候选人未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交投标保函原件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清市水投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123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