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北站铁路生产房改造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北站铁路生产房改造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北站铁路生产房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110102100232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110102100232001福州市北站铁路生产房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招标文件P23页投标须知前附表40.10条、预算造价(预算造价不得高于中标价)报市财政评审中心或发包人及代建单位指定的第三方造价咨询位审核和P149页(2)建筑安装工程费:签订合同后承包人在建安工程中标价的限额内进行限额设计。在承包人完成 施工图设计(含预制构件等各项工程的深化设计)并经图审后 40天内,须编制不高于建安工程中标 价的工程预算并将完整资料报送发包人及代建单位审核。对须编制不高于建安工程中标价的工程预算不是很明白,请解释下。

答: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无上述内容。

2、问:考虑该工程规模、性质、工程工期及工程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保质保期的完成该工程望贵司改为固定单价合同。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问:招标文件中计划总工期为750日历天,定额工期950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请问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中是否可填写为工期75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答:本招标项目的总工期为750个日历天

4、问:下载的招标文件中没有计价成果软件,请招标人提供。

答:本招标项目供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下载的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招标控制价)是使用广联达计价软件编制,请各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并可使用相应软件打开。

    5、问: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以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可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6、问:本项目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不用提供五、拟分包企业情况表及相关资料,待中标后由中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招标人审核?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可由投标人自行决定。

 

二、修改部分

1、招标文件第8章2节商务文件、投标函附录序号3“分包”中,原约定内容“不允许”修改“按招标文件规定”。

   三、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01230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