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海关湖东路综合实验楼改造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海关湖东路综合实验楼改造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海关湖东路综合实验楼改造项目(施工)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 E3501020102100121001

 

各投标人:

福州海关湖东路综合实验楼改造项目(施工)答疑纪要如下:

1、支持隐私保护,人脸识别界面人脸抓拍图展示保留≥10 秒钟;支持数据 安全防护,在用户登出状态下,可进入人脸识别界面,实时展示签到考勤动态, 当用户需要查询、修改等操作时提示用户登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前生效的公 安部授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检验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做为依据,原件 备查)。这类检验报告资料是否中标后提供?

答:视频安防监控系统设备指标要求,可在中标后提供

2、项目名称:福州海关湖东路综合实验楼改造项目(施工),该项目投标文件中作为联合体一方(非牵头方)的投标文件资料盖章是否可以用盖章扫描件上传即可?

答:不可以,8章投标文件格式文件中要求盖单位公章处是指加盖投标人的电子单位公章,个人盖章处是指加盖相应人员的电子姓名章。

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ggzyfw.fj.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fzztb.org)、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fzztb.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福州海关门户网(http://fuzhou.customs.gov.cn/) 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下载。

 

 

招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福州海关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111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