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监理)"的综合答疑列表

答疑纪要

E3501040102100199002

 

各有关单位:

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监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针对投标人的质疑及招标文件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答疑纪要。

一、针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作出澄清如下:

1、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 “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 《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

答:满足。

2、本项目不含保修期,建议删除合同专用条款2.1.1监理范围中的“保修期”。 3、合同专用条款5.3.22)“无论施工工期延长或缩短, 业主均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或奖励金”建议修改为“因监理人原因造成的施工工期延长或缩短,业主均不另行支付其他补偿费用或奖励金”。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仓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精正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