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实验综合楼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实验综合楼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实验综合楼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110102100086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110102100086001《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实验综合楼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规定,“已交纳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 《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监理)”应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吧!,超出部分转账可以吗?

答:可以

2、问:怎么填入投标文件商务资料要求的“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投标单价?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这个不是发包价吗,怎么还要提供这个?由于这个标是发包价的,没有调工程量清单,所以招标文件第382页其他资料中“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这个格式,投标的时候投标单价是空着吗?

答:投标人在填写“投标单价”参照招标文件中提供的《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招标控制价(或施工图预算)中的单价”一栏内容,并确保投标单价与“招标控制价中相应单价×(1-K),k=10%”中相应单价一致。如不一致,合同履行期间按照不利于承包人的原则调整合同价款。例如:《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中序号1,“镀锌钢管”的“投标单价”可按“招标控制价中相应单价×(1-K)=5.04×(1-10%=4.54”填报。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1952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